快速订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间数
住房专案

中心简介

天祥青年活动中心为现代化之建筑外观,依山势地形建造,室内空间之规划,有迷宫之称,由名建筑师汉宝德先生所设计,落成后旋荣获建筑师杂志设计首奖,不断配合旅友需求改建及扩增设施, 为中横旅友膳宿理想选择。

天祥中心位于太鲁阁国家公园内,距离花莲45公里,海拔450公尺,主要提供社会人士、青年学子及往来健行之青年朋友旅游膳宿,各项设施皆逐步更新,设有可容纳220人的各式套房及240人的餐厅、交谊厅、康乐室及塔比多咖啡吧,务使旅客住的满意、吃的安心。


中心特色

  • about1
  • about2
  • about3
  • about4

太鲁阁国家公园得天独厚,除了拥有世界级之自然景观外,中横公路之开通亦可谓之鬼斧神工。天祥泰雅语称“塔比多”,意为山棕,为中横公路大禹岭以东面积最大、最平坦之河阶台地,除本身即具有祥德寺、梅园、河阶地形、壶穴等游憩景观外,诸如豁然亭步道、白杨步道、梅园竹村步道、文山温泉、绿水步道等莫不以天祥为基地延伸而出,因此天祥为太鲁阁国家公园的游憩枢纽,太鲁阁国家公园的深度旅游由天祥开始,而天祥青年活动中心更是您最佳的旅宿选择。 去年更加入台湾YH青年旅舍,随时欢迎中外背包族住宿。

【服务对象】

依据发展观光条例第七十条之二规定,救国团所属青年活动中心系非以营利为目的且供特定对象住宿之场所。特定对象包含下列五类:
1.持有在学证明文件之学生。
2.年龄未满四十岁之社会青年。
3.参加由政府机关、学校、非营利法人办理有关公益、教育、服务、学习、健康及文化等活动之人员。
4.持有中国青年救国团发给证明文件之员工及志工。
5.第一款学生或第二款社会青年,随同之师长及亲属;其人数以不超过四人为原则。